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企业如何打造书画艺术空间! 时间:2023-03-14 09:45:45 来源:中国书画院

    企业空间中,为了体现企业文化,一般会在办公环境中悬挂标语或者励志挂图,正常的挂图往往是一些印刷品,对于空间有一定的装饰作用,但是毕竟是印刷品,时间一长,会比较乏味,缺失生命力。


    很多企业负责人更喜欢把挂图更换成字画作品,合适的题材搭配,既可以美化环境,体现艺术感,又能彰显企业文化,一举两得。
 
0593ec46126394cfe634c74f9501db7.png

    办公空间的字画作品搭配也是有技巧的,建议选择一些线条柔和,寓意吉祥,积极向上的字画悬挂,让空间更加和谐,使员工情绪更加稳定,促进员工之间的关系。
 
7774bf9bbf9331cfcb0b0c14075a8cb.png

    国画题材可以选择如竹林七贤、静雅山水、竹石题材,书法作品可以选择正书或者行书,题材可以选择如:雄心壮志、业精于勤、天道酬勤等积极内容。

    字画悬挂的题材不宜选择猛禽野兽,这类题材短时间会有积极寓意,带动员工的积极性,时间久了会使人感到烦躁。另外,表现手法过于激烈,色彩过于明艳或者过于夸张抽象的作品也会对空间和谐造成影响。
 
80674aa8d1642ab6eefe003c5cc3060.png

    容易带来消极情绪的作品也不宜悬挂,过冷的画面感或者过暗的书画作品会容易让人情绪低落,营造的空间意境不太利于同事间的和谐与团结。

    办公空间与书画艺术相结合,既美化了空间,提升了员工活力,也能体现企业形象。如果你有在办公空间搭配字画的计划,可以多关注书画云,非常乐意与您交流。
 

关注书画云小程序,选购心仪作品

⬇⬇⬇

e2ef1d66e4ab024a552aeec45ccf064.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