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欧洲最大文化综合体“洪堡论坛”将于12月向公众部分开放 致力于打造德国文化艺术的新名片 时间:2020-10-22 14:44:44 来源:

 

欧洲最大文化综合体“洪堡论坛”将于12月向公众部分开放 致力于打造德国文化艺术的新名片


    被誉为“欧洲最重要博物馆项目”的洪堡论坛(Humboldt Forum)宣布将从12月17日开始向公众开放主楼层部分,其他部分将在2021年分三个阶段逐步开放。

 

    洪堡论坛位于德国柏林市中心的城市皇宫,其藏品内容涵盖了欧洲以外的民俗收藏及亚洲艺术藏品。此外,论坛还包括了有关城市历史的常设展,以及洪堡大学设立的开放性实验室,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广泛的民族学思考和艺术文化交流的开放性平台。

 

    这座耗资7亿美元、筹备了近十年的大型文化机构,总占地为30000平方米。每年计划迎接三四百万访客,并举办约1000场活动。第一场以“象牙贸易”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将于明年五月向观众开放。

 

    在洪堡论坛的新任馆长哈特穆特·多格洛(Hartmut Dorgerloh)看来,洪堡论坛的建立旨在邀请人们来研究探讨诸如生态环境、教育传播、人口迁移等全球性问题,并通过展览、舞蹈、电影等丰富的艺术文化活动向人们提供一种跨越国界的文化学习和鉴赏方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