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两只企鹅实地参观美术馆 艺术赋予动物一场特别的精神之旅 时间:2020-10-20 09:27:01 来源:

 

两只企鹅实地参观美术馆 艺术赋予动物一场特别的精神之旅


    芝加哥当代艺术博物馆近日接待了一对特殊的游客,企鹅伊兹和她的伴侣达尔文,他们对博物馆展出的“只需联结”(Just Connect)展览进行了特别参观。漫步在埃伦·伯肯布里特(Ellen Berkenblit)、安德烈亚斯·古斯基(Andreas Gursky)等人的作品中,两只企鹅非常欢喜地浏览着这些神奇的画面。

 

    此项展览旨在将各个民族、不同区域的艺术作品相互联结,探讨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中,人们自身以及与不同生命体将如何联结共存,两只企鹅的到来也恰如其分呼应了展览的核心思想,因为它们很可能在作品中出现的带有企鹅图案的复古标志中认出了自己的模样。

 

    将海洋动物带到美术馆参观的做法不仅为了鼓励市民对艺术文化给予更多关注,展览同时还会对“企鹅的运动及多样性发展”也起到重要的审美促进作用,不只人类需要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这些受到环境生态限制濒临灭绝的海洋物种也有机会与人类和平共处,在丰富有趣的作品中获得更加充分的精神体验。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