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 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进京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在京举行 时间:2019-12-24 09:17:51 来源:

    12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第三届中国美术奖进京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在中国美术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范迪安、分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陶琴、分党组成员、秘书长马锋辉等领导以及中国美术界理论家代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承办方代表、中国美协各艺委会代表及获奖作者代表共聚一堂,大家围绕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组织过程中,带来的经验和发现的问题,以及未来中国美术艺术方向和艺术规律等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全面展示了近年来,全国美术家在各个美术领域进行的可贵探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现了当前美术界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的崭新面貌,是广大美术工作者艺术追求与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体检阅,也是当代中国美术事业蓬勃发展的真实写照。必将对未来几年的美术创作产生深刻影响,发挥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