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2019年艺术厦门博览会-多场论坛为公众普及艺术美学 时间:2019-11-26 08:54:16 来源:

    11月21日至24日,艺术厦门(经典)博览期间,主办方邀请多位艺术家、评论家、策展人等不同领域专家,举办多场艺术论坛,与现场观众互动,畅谈艺术,普及艺术审美。

 

    知名电影人、视觉艺术家叶锦添围绕其艺术经历,讲述了他“新东方主义”美学的艺术创作理念。叶锦添表示,新东方主义的精髓在于精神上的共鸣,所要传达的都是一种精神能量。

 

    画家朱松发的水墨作品以鲜明的个性和阳刚之美广为人知。著名艺术评论家陈传席谈到,朱松发继承了中国画的写意精神,强化书写性和金石感,把写意精神推向了极至。

 

    《瓷艺之美 ——中国瓷艺走向世界的潜力和未来发展方向》论坛,特邀鉴赏家马晓峰、厦门集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葆冬、收藏家曾建平、策展人宋微微,围绕中国陶瓷发展史,展望了中国陶瓷未来发展方向。

 

    “三象合一”石齐艺术展亮相本届艺博会,在论坛现场,石齐为大家分享了其艺术发展脉络,并与观众进行互动。他把古今中外的艺术表现手法归纳为三大体系,即具象、印象和抽象。综合三种绘画语言,使他的创作


 

    既不同于传统的中国画,又不同于西画,创造了独具个人特色的艺术风格,以其完整性和深度给人视觉和心理上的震撼。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