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5-11-11 09:59:11 来源:

   新华社北京11月9日电 (记者查文晔)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展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出席并讲话。

   马飚指出,两岸领导人刚刚举行了66年来的首次会面,这是两岸关系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举办海峡两岸书画艺术交流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开展主题画展、走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拓展两岸四地书画艺术交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加强两岸民众的交流合作。

   本次交流展由台盟中央、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全国政协书画室主办,为期3天,共展出两岸四地艺术家的百余幅作品。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