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展览篇】“气壮山河”北宗山水代表画家姜寿民作品展在中国书画院举行! 时间:2023-02-27 09:56:16 来源:中国书画院

12.jpg

 

    姜寿民先生自幼酷爱绘画艺术。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在中国画坛久负盛名的著名画家,师从李可染、梁树年、郭传璋等国画大师,与北宗山水大家白雪石亦师亦友学习数十载,继白雪石辞世后北宗山水最具代表性山水画家,上世纪九十年代荣宝斋最畅销艺术家之一,曾被人民日报刊登给予高度评价。

 

    姜寿民游历神州名山大川,师法自然,艺夺天工。他曾五上黄山,深刻体味了奇峰之险峻、松石之伟俏、云海之浩瀚、百花之绚烂,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深情挚爱和独特感受融入到作品之中。

姜寿民先生作品展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优秀书画交易平台,名家大家作品,收藏装饰作品,这里应有尽有)

关注书画云小程序,选购心仪作品

⬇⬇⬇

微信图片_20220511083336.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