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活动篇】“气壮山河”北宗山水代表画家姜寿民作品展在中国书画院举行! 时间:2023-02-27 09:43:14 来源:中国书画院

    2023年2月25日,北宗山水代表画家、荣宝斋首签艺术家姜寿民先生的“气壮山河”大型山水画展在中国书画院圆满举行。展览中展出近百幅姜寿民数十年艺术沉淀的精品。书画界名家与朋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画展的举行。


1.jpg
 
    中国书画家交流促进会秘书长、中国楹联学会顾问、中国国家博物馆馆员、中国文物学会副研究员、中华文促会文物鉴定与评估委员会委员张金卫主持开幕式。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央国家机关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家税务总局工会主席施长恩,原荣宝斋副总经理、北京荣宝拍卖总经理刘尚勇等先后致辞。姜寿民先生致谢辞。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部长宣布展览开幕。

各嘉宾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27092405.jpg
 
3.jpg
 
4.jpg
 
2.jpg
 
5.jpg

7.jpg
 
    北京荣宝拍卖原总经理刘尚勇致辞:“荣宝斋曾经有两个山水画家、一个是董寿平先生、一个是郭传璋先生,这两位都擅长画黄山,一个号称董黄山、一个号称郭黄山,随着两位先生的相继去世,逐渐退出市场,后由姜寿民扛起了黄山山水画的大旗!”见证了姜寿民老师在荣宝斋的艺术成就。

    姜寿民老师致谢辞,感谢到场嘉宾和两位恩师的教导,并表示将北宗山水的技艺发扬传承光大,创作更多精品回馈更多的书画爱好者!

    此次活动举办成功,离不开各界人士支持,活动现场参观人数众多。

8.jpg
 
9.jpg
 
10.jpg

11.jpg
姜寿民与大家合影

(优秀书画交易平台,名家大家作品,收藏装饰作品,这里应有尽有)

关注书画云小程序,选购心仪作品

⬇⬇⬇

微信图片_20220511083336.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