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活动篇】“京华春晖 御鉴光明”——姜光明封山大展 时间:2023-03-27 15:43:58 来源:中国书画院

1.jpg

 

    清韵传风雅,山河耀中华,2023年3月25日,国家一级美术师、卧龙书画院院长、中央党校特聘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教育研究会理事、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创作中心画家、走进中南海的艺术家——姜光明先生的“京华春晖 御鉴光明”封山大展在中国书画院圆满举行。

 

2.jpg

    作为姜光明先生的封山之展,活动现场众多知名人士到场见证。
 
    中央党校编审许冬梅,人大政协委员、国家档案局局长杨冬权,尼泊尔驻华使节Mohan,埃塞俄比亚使节Ethyisak Shimelis,故宫博物院专家、中央鉴宝专家、中央美院博导单国强,原荣宝斋副总经理、北京荣宝拍卖总经理刘尚勇等先后致辞,对于姜光明先生的封山之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热烈的祝贺。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剪彩仪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