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不陌生的独特语言”肖奇个展 时间:2021-04-22 09:03:59 来源:

    展览时间:常设展览

    展览城市:线上展 - 线上展
    展览机构:雅昌在线展厅
    展览地址:北京雅昌在线展厅
    画家简介:
    肖奇 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长期从事动画制作,影视剧故事板设计和广告、影视美术设计工作,参与作品入围国内外重大奖项。
    展览介绍:
 
    作为影视美术设计师的我,始终坚信用独特的绘画语言才是表达自我的最好渠道,在途经当代艺术对审美意识和思维方式的碰撞后,我逐渐去思索属于自己表达方式,“属于自己”绝不可能是凭空而来,而是一种灵魂沉淀下来的灵感,是文化荟萃的一滴骨血。

    我搜寻人生的历程,那些神秘而震撼心灵的石窟艺术、灵动而原始的民间艺术和迷离而招摇的民国平面艺术,似乎昭示着人类灵魂深处巨大能量。而多年影视剧场景设计和道具制作监督的工作中,逐渐体会到各种生活中的图像都被设制者给予了一定的感染力,无论抽象抑或具象,让我对一切事物的形制和外表有了更深层次的触及——机理、质感和结构都是灵魂的表象。

    这就是探索之后的答案,以一种新的绘画语言表达对世界的感知,并追求一种久违的神秘感,来填补被物质扰乱和玷污的精神空白。
 
9415af9dbbf36790d0708424da0ec08.png
 
85fa0960afadb908752b99cadf299e0.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