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虚拟生境”镜中迷因可曾见 时间:2021-04-15 08:21:02 来源:

    展览时间:2021-04-10 - 2021-04-11

    开幕时间:2021-04-09 09:0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敬华艺术空间
    展览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铜仁路92号(南京西路口)
    展览备注:参展艺术家(首字母顺序排列):
    Alida Sun,Alotta Money,Artonomous,Bronwyn Lundberg,Beeple,Tiger Cai,陈抱阳,Celyn Bricker,大悲宇宙,deadmau5 and Mad Dog Jones,Ellwood,Fewocious,Hipworth,CryptoZR(刘嘉颖),刘芳,Maalavidaa,Marble Mannequin,Mario Klingemann,mbsjq,Pak,Refik Anadol,Reva,Robbie Barrat,Robert Alice,孙博涵,Suryanto,孙一钿,邬建安,王维思。
“First Supper”的创作者们: Alotta Money,Blackboxdotart, Coldie, Connie Digital, Hackatao, Josie Bellini, Matt Kane, Mlibty, Rutger van der Tas, Shortcut, TwistedVacancy, VansDesign, and XCOPY.
    展览介绍:
 
    全球首个大型加密艺术展“虚拟生境——镜中迷因可曾见”即将于4月9日正式登陆上海,展览将持续至4月11日。与北京站相似,上海站展览场地依旧选择充满艺术氛围的铜仁路92号敬华艺术空间举办。敬华艺术空间是敬华艺术机构打造的全球最大画廊,专注于探索和拓展文化艺术和新兴技术的多元化融合,将文化与艺术的魅力传递给更广泛的人群。

    本次艺术展将会以“虚拟生境——镜中迷因可曾见(Virtual Niche——Have You Ever Seen Memes in the Mirror?)”为题,通过展示以艺术和区块链为依托的加密艺术,独特的现场布置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互动美学和沉浸式体验,在帮助人们了解加密艺术的前提下,传达具有现实意义的思想和文化。

    迷因(Meme)是反映现实,并在虚拟世界广受欢迎的一个新创造。当具有视觉冲击性的迷因与区块链相碰撞,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艺术展现场将会为你带来一场别样的加密艺术视觉盛宴。共同关注、拭目以待吧!

    此次展览通过展示以艺术和区块链为依托的加密艺术,在帮助人们了解加密艺术的前提下,带来互动美学和沉浸式体验。展览汇聚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加密艺术家及其主要作品,其中就包括创下4.5亿拍卖记录的艺术家Beeple的作品。

    除此之外还有:曾于2020年创下131,250美金的NFT最高拍卖记录 Robert Alice 的《Portrait?of?A?Mind》、实验艺术先锋央美邬建安教授的《Boxing Men》系列作品、在科技与艺术之间的创作者陈抱阳带来的《仿生人会梦见电子奶牛吗》。与此同时,在化生:加密之序BCA × 金丝雀网络(Kusama.Network)环球数字艺术征集大赛中荣获前六名的优胜作品也将在本次展览中出现。
 
e29a125186313772d9c18b106036569.png
 
9de67250e2075d3e4bb9ceed57e3161.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