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重构记忆”田吟秋油画作品展 时间:2020-06-23 09:18:53 来源:

    展览时间:2020-06-06 - 2020-06-22

    开幕时间:2020-06-06 09:58
    展览城市:湖南 - 张家界
    展览机构:张家界荷堂艺术馆
    展览地址:张家界市后坪镇荷花村省道S306南侧
    策 展 人:赵文
    学术主持:赵文
    主办单位: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张家界荷堂艺术馆 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
    协办单位:张家界摄影家协会 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 张家界市油画学会 张家界市作家协会 张家界市诗歌学会 均衡画室、文丘画廊(荷堂美术职业学校(筹)) 张家界致公书画院
    参展人员:田吟秋
    展览备注:学术研讨会:2020年6月6日下午2:00
    媒体支持:雅昌艺术网、新湖南、红网张家界站、张家界市电视台、张家界日报社、张家界日报民生周刊、爱视网、掌上张家界、直播张家界等
    展览介绍:

    情感和意识是无法被看到的,但又真实存在。作品将人的思想、情感和声音以视觉的形式呈现。

    此次在荷堂艺术馆展出的油画近百幅作品,命题和分类是在作品完成之后定稿的。生活的各种经历和本土的民俗风情为我提供了无尽的灵感,作品多数关呼人性、生死、悲欢的世界,内容不受形式约束,将写实与抽象相结合,及高纯度色感形成了自己独特的绘画语言。

    在有限的画布上表现无限的幻想和探索是我对生命的另一种延续……

    很珍惜这次在荷堂艺术馆展览的机会,感谢生命中所有一路陪我走来的您们。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708.png
 
微信图片_20200623091720.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