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上下文”2020中央美院、清华美院毕业生作品邀请展 时间:2020-06-18 11:35:54 来源:

    展览时间:2020-06-05 - 2020-06-17

    开幕时间:2020-06-06 00:00:00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悦·美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路798艺术区797路B06
    策 展 人:成蹊
    主办单位:悦·美术馆
    参展人员:冯志佳,秦鹰鹏,何佩璇,解放,连吴楚,李文翔,李怡萱,刘晓婷,王换青,王莹,邹葳,张天语,赵兰芬,周旭,常睿,陈光耀,邓潇潇,付蕊
    展览备注:出品人:王飞跃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是悦美术馆2020年举办的第二次大型群展,展览邀请了中央美院、清华美院两所院校的绘画、雕塑、实验艺术等多个专业的本科、硕士毕业生参展。

    今年是极为特殊的一年,由于疫情原因各大美院实行线上教学、举办了线上毕业展,而这次展览正是对线上毕业展在时间和空间上的延伸。如果说这次的“线上”展是突发的,那么以后这将变成“常态”,因为未来的世界将充满更多的不确定性。因此本次展览也有意探索线上与线下展览的差异和互动关系。

    现实中没有孤立存在的事物,都是处在上下文的关系之中,互相依存、演化。本次展览不是针对疫情的展览,但不可否认疫情给人和整个世界带来的巨大影响。“动态”的世界将是今后的“常态”,这就造成我们的展览(也许今后每一件事情)总会与疫情产生上下文关联。

    同时,这次展览既也是悦美术馆“青年艺术项目”的延续。悦美术馆与各大艺术院校保持多年的合作关系,为美院师生举办展览四十多场,其中为中央美院师生办展二十余次,本次展览也是对未来新的展览方式的探索,欢迎各界朋友前来观展。
 
微信图片_20200618113531.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