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李娇、童熙乔双个展 时间:2020-06-04 08:56:02 来源:

    展览时间:2020-05-16 - 2020-06-01

    开幕时间:2020-05-16 15:00:00
    展览城市:上海 - 上海
    展览机构:艺术外滩浦西馆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四川中路330号2楼
    策 展 人:古冈
    学术主持:南巢
    主办单位:艺术外滩浦西馆
    协办单位:330号艺术文献中心
    参展人员:李娇,童熙乔
    展览介绍:

    随着时间的流逝,有一些事物我们开始淡忘,犹如陷入无限的镜面空间,透明且重复延续,没有尽头。我们曾怀疑是感知能力在逐渐衰退,还是记忆力在运行中产生了阻碍?整个早晨,我们都在遗失身体之外的一切。静止的风,紧缩着无数的触角,我们看不见风,却总追寻着风的方向。

    有人说:“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一个世界,即使最平凡的人也要为他生活的那个世界而奋斗。”我们的生活在此,一张桌子也会发光,密林深处,弥漫着神圣。在潜意识里,我们将与周遭的事物一同混合,悄然形成无声的昼夜。

    世间仿佛翻腾的大海,我们永恒的工作,是为了保持炽热的内心不失冷制。我们的生活,由无序的代码组成,千万个日常如影随行。堆叠的纸张、爬满岩石的青苔、疯长的绿叶……继续扩张无畏的版图,并拥抱生活的所有。
 
微信图片_20200604085531.png
 
微信图片_20200604085534_看图王.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