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凝心聚力我们在行动”全区疫情防控宣传艺术作品展 时间:2020-04-23 10:21:44 来源:

    展览时间:2020-04-11 - 2020-04-22

    展览城市:内蒙古 - 呼和浩特
    展览机构: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
    展览地址: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公园东路108号
    展览介绍:
 
    2020年4月11日,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承办,张志峰策展的“凝心聚力我们在行动 ——全区疫情防控宣传艺术作品展” 在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二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是呼和浩特民族美术馆在疫情期间闭馆不闭展,策划展出的“凝心聚力我们在行动 ——全区疫情防控宣传艺术作品线上展”中选出优秀作品,进行了线下的展出。展览展至4月22日,展出作品共计93幅,内容包括油画、国画、书法、儿童画以及摄影作品。内蒙古电视台,呼和浩特市电视台,网易新闻,呼市晚报对展览进行了报道。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