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盛世丹青 墨飘四海”名家作品邀请展 时间:2019-12-19 09:12:49 来源:

    展览时间:2019-12-14 - 2019-12-15

    开幕时间:2019-12-14 14:30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炎黄艺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路9号
    主办单位:中国收藏家协会
    协办单位:磐古博艺(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盛古博艺(北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展览备注:9:30-17:00,16:30停止入场,逢周一闭馆
    展览介绍:
 
    书画艺术在中国渊源已久,有着深厚的基础,是代代传承的瑰丽宝藏。中华文明在几千年来革故鼎新的发展中,逐渐形成了与西方绘画截然不同的风格与特征,创造出独具民族特色及内涵丰富的书画体系,在世界文化交流中成为中国博大精深、引以为傲的文化名片。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举办“盛世丹青、墨飘四海,名家作品邀请展”,让艺术走进生活,让艺术家走进大众视野,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加快文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是中国建设和谐世界战略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有让中国优秀文化不断地传承、发展和进步,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