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我的祖国——中俄艺术家油画联展在京开展 时间:2019-12-05 09:35:04 来源:

    11月25日,《我的祖国》——中俄艺术家油画联展,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京师美术馆开展,展览是继今年10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美术馆举办的《共同的艺术》画展之后,又一次中俄两国艺术界的交流活动,共展出两国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油画作品四十六幅,作品题材涵盖俄罗斯北方地区优美壮丽的自然风光,艺术家们也用自己的笔触,关注养育自己的故乡和土地,每幅作品都凝聚着两国艺术家对自己祖国大地和人民深深的爱。

 

    说起俄罗斯文化艺术,中国观众并不陌生,尤其在油画创作领域,具有独特的地域特色和艺术魅力。此次参展的俄方艺术家,都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美术家协会,中方艺术家则以高校从事艺术教育且有留学俄罗斯的背景的在校师生为主,通过展览,两国艺术家们彼此分享在挖掘民族的文化元素艺术探索中的新体会,真正让艺术走出国界,增进友谊、扩大共识。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