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大足石刻世界巡回展亮相渝洽会 时间:2015-06-01 09:02:03 来源:

 
  重庆晚报讯 5月28日至31日,在第十八届渝洽会上,第七届重庆·台湾周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大足石刻·中华文化世界巡回展活动的承办方,大足石刻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了168平方米的展场,成为一大亮点。
  在展会现场,大足籍石雕世家杨家父女现场展示了大足石刻独特的南派雕刻技术,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欣赏;由孙玉峰先生于2012到2013年期间创作的艺术珍品《宝顶造像》长卷首次亮相,该长卷是蓝心馆创意并收藏的国画写生集《映像重庆》中的代表作品之一。
  据悉,本次巡展将邀请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创作家、旅游机构等,牵手台湾走向世界,牵手世界落地大足。巡展将沿着“一带一路”的18个国家地区进行展出,打造成为代表重庆“一带一路”文化产业的重点工程,并通过文化搭台、产业唱戏、牵手嘉年华,力将该巡回展变成一座移动的庙堂、一所移动的学堂、一处移动的艺术交流殿堂。
  重庆晚报记者 吴娟 摄影报道
  ▲现场展示大足石刻雕刻技艺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