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京津冀艺术家云聚秦皇岛举行艺术生活化探讨展 时间:2015-05-11 08:36:19 来源:

 

 
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现场展览开幕现场嘉宾合影展览开幕现场嘉宾合影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面朝大海,春暖画开。
  在风光秀丽的渤海之滨,在繁华拥簇的金梦海湾,一场古色古香的山水书画展在金梦海湾1号售楼处拉来帷幕!朱伟、刘树枫、王贵滨、闫春炼、丁墨、刘道富、纪森、雷刚、雪鸿、乔鹏、刘默公、王子虚、郝中豪、何金拾、孙大川 、聂红林、赵文波、齐文秀、葛振山、王旗、焦宝华、张成、王渊皓、耿瑞光、贾敏、王圆圆、田志宇、周俊海、吕丹、从莲等30位京津冀三地艺术家欢聚秦皇岛,探讨艺术生活化发展,并共同庆祝金梦海湾1号艺术馆隆重开馆! 
艺术家现场挥毫艺术家现场挥毫
  此次的山水书画展,应邀参加的都是国内著名画家,他们不仅带了各具特色、精心创作的百余书画作品参展,同时,在活动现场,他们也挥毫泼墨、即兴创作、切磋技艺,雄浑深厚的创作功力、精益求精的细节描摹吸引了众多观赏嘉宾,他们驻足、欣赏,发出阵阵惊叹!精彩的泼墨作画现场,不仅使许书画迷们能够近距离目睹大师风采,与他们交流观赏体会、绘画经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现场浓郁芬芳的文化气息,感受到我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在活动现场,画家们还一起探讨了如何将艺术生活化,所谓艺术生活化就是让艺术融入生活,用艺术演绎生活,这不仅让艺术和生活不断贴近,给老百姓提供真正亲近文化艺术的机缘和便利,同时也能加强京津冀三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为文化产业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寻找可能。
艺术家现场挥毫艺术家现场挥毫
  北京是我国的政治、文化和经济中心,也是我国最大的人才输出库,为国内各地、各行各业输送大量人才,这将扩大北京圈,对周边地区发展起到带动和辐射作用。
  北戴河海滨是驰名中外的旅游度假胜地,位于东北与华北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和最具发展潜力的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中心地带,素有京津后花园的美誉。它环境优美,气候宜人,历史悠久,成为历代文人墨客竞相吟咏的对象!金梦海湾1号位踞秦皇岛金梦海湾,政府重力规划的世界级滨海长廊。位居旅游度假核心区北戴河与繁华生活核心区海港区的交汇处,占据绝版海岸景观与完善城市配套双核心资源。周边近邻旅游名胜鸽子窝公园,万顷森林氧吧、湿地公园更是咫尺直面。稀缺地段与原生优雅海湾,使这里成为名流贵胄度假居住的第一向往。
  而今,在浓厚的历史奠定下,在绿意环伺、依山面海的惬意中,在北京、河北、天津30多位艺术家的莅临关怀下,金梦海湾1号艺术馆于今日开馆,会让文化浸润新春,让艺术的纯粹在此淋漓尽致的展现,给金梦海湾1号乃至秦皇岛带来一股浓浓的艺术氛围。
  此次山水书画展,不仅为文化的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寻找了可能,为艺术爱好者们带来一场视觉大餐,同时,也使金梦海湾1号被艺术浸染,在文化氛围中面朝大海,春暖画开。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