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四川作品展”举办 时间:2014-10-29 08:43:44 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珊珊)10月27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和四川省政协联合举办的“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四川作品展”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书画室主任马飚,全国政协原副主席张梅颖,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家强,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王正荣等参观展览。
 
    “当代国画优秀作品系列展”由李瑞环同志于2002年倡导举办,是全国政协书画室与各省级政协共同主办的高规格、高水平的艺术类展览。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15届,成为广泛团结各族各界书画艺术代表人士,以书画会友、联络感情、凝聚人心的特色统战工作方式和政协工作名片。
 
     今年恰逢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和四川省政协成立60周年,全国政协书画室与四川省政协以举办“当代国画优秀作品展”方式,使首都和四川文化艺术界人士畅叙翰墨、共话丹青。为充分展示四川当代国画家风采,展览展出了彭先诚、钱来忠、戴卫、刘朴、吴绪经、阿鸽、秦天柱、姚思敏、梁时民、李青稞10位艺术家的近百幅精品力作。展览为期6天。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