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当代中国画名家宫扇作品邀请展将举办 时间:2014-10-29 15:00:20 来源:
 
 
  由保利艺术中心与山东天大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保利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保利(山东)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协办的“明月清风—当代中国画名家宫扇作品邀请展”将于2014年10月30日下午2:30分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该展览涵盖当代名家石开、于水、李孝萱、袁武、刘彦湖、李文亮、刘庆和、李津、李广平、武艺、罗敏、林海钟、王有刚、尹海龙、申晓国、汪为新、张越、杜小同、党震、李水歌、马骏、杨斌共22位画家为此次展览特别创作的宫扇近百把。此次展览作品形制特殊,都为艺术家精心创作作品,构思奇妙,可谓件件精美,令人期待。
  据悉,此次展览开幕,参展画家可能悉数受邀出席,给广大书画爱好者及藏家提供了近距离与画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可以更直观的了解画家对作品的解读与其创作的心路历程。展览主办方也为此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画册,藏家及幸运的粉丝朋友可以在现场获得签名赠书。该展览将持续到11月3日。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