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当下书画作品收藏有价值吗? 时间:2023-12-05 12:16:06 来源:中国书画院

    现在非常多的中青年艺术家作品很受大家欢迎,中青年艺术家潜力大,而且多处于创作的旺盛期,中青年画家参展的频次比较高,参展作品的质量也相当高,而且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相对投资不高,得到了很大一批收藏家及专业机构的关注,甚至有的艺术机构只运作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书画云对于优秀的中青年艺术作品做了两方面的分析。


7b51aabecb40ddd493c77dc7e527e31.png

    一是投资小,升值空间相对比较大:艺术家的作品被市场逐渐接受并且得到认可,周期是不可预测的,有的艺术家需要多年沉淀,有的艺术家可以一鸣惊人。以某知名青年画家为例,他独创的山水和荷塘画法就得到了市场的肯定,短短几年的时间作品润格由千元提升到约五万一平尺。

bf946d0285c52ea910410828bba9ba7.png

    二是趋势的带动:中青年的画家作品更加有创新性,有突破力,是未来趋势的发起人。在艺术创作中,会有更多丰富的创作灵感,如作品与空间的结合,作品与时代的碰撞,往往可以给我们带来视觉的震撼和新鲜体验。

b703d7fd2a6ab22f81e5e7c9ef217ea.png

    总之,书画云认为,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无论是在投资还是艺术价值上,都是值得大家关注并且进行收藏的,价位低,风险小,潜力大,存在无限可能。
 
关注书画云小程序,选购心仪作品
⬇⬇⬇
e2ef1d66e4ab024a552aeec45ccf064.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