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办公室挂画知识,选对题材才能彰显品质 时间:2023-03-21 09:07:14 来源:中国书画院

    办公室装饰画一般分为三种,包括企业文化装饰画,工艺装饰画和手绘字画作品。其中企业文化装饰画主要是为了展示企业文化和团队形象。工艺装饰画和手绘字画作品是为了点缀空间和提升办公室氛围。

 

e849cd42ab4a14ffb8aab8c6c55aa47.png


    装饰画在办公环境的美化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可以为团队注入活力。在选择作品和悬挂的时候需要了解一些必要的知识,书画云整理给大家以下几个方面:

    1、作品选择:预算充足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手绘字画作品,最好是选择一些艺术家作品。无论是油画还是中国画,艺术家作品都是具有一定的生命力的,可以予人以美的享受。
 
41362bb594d4e28f7188f671a9bc86a.png

    2、色调选择:装饰画要起到优化空间的作用,色调应该和整体空间和谐,办公空间一般是以白色墙面为主,作品的主体色调就不能过于阴暗,色彩也不应该过重,可以选择一些暖色系或者淡雅山水画。

    3、画框选择:画框的造型,应该和空间、墙面的主线条搭配,办公室如果是直线条造型,就应该选择方形画框。

    4、字画内容:办公室字画可以选择中规中矩的内容,尽量不要选择不规则字画,避免在视觉上让人产生混乱的感觉。

    5、字画的搭配:适当在办公室内布局一些小饰物,可以和字画形成呼应,让空间更加灵动。
 
a66066bf0d2f657f8deb3ba0451b3ce.png

    办公室挂画需要灵活搭配,以追求和谐为主。如果是不规则的办公室,也可以在角落中摆放一些字画,利用字画的不规则美,减少空间拘束,营造办公室的舒适感。
 

关注书画云小程序,选购心仪作品

⬇⬇⬇

e2ef1d66e4ab024a552aeec45ccf064.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