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即将上新! 时间:2019-11-12 09:19:48 来源:

    继《上新了·故宫》第一季大型文化季播节目备受关注强势收官之后,11月7日,由故宫博物院和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华传文化联合出品、春田影视制作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在故宫博物院建福宫花园敬胜斋举行第二季开播新闻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1112092114.png


    现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故宫博物院院长王旭东,故宫博物院副院长娄玮,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磊,北京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春良,北京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徐滔,华传文化暨春田影视董事长刘兵,节目总导演毛嘉,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代表张鲁一,新品助力开发员代表严屹宽、宋轶、蒋梦婕等一同见证了《上新了·故宫》第二季的“上新”时刻。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