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中西方写意精神的比较兼谈中国写意油画仰山论坛举行 时间:2019-10-24 08:35:46 来源:

 

    深秋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叠翠流金、美景如画。值此大好秋色,“中西方写意精神的比较兼谈中国写意油画”仰山论坛在书画频道艺术交流中心拉开序幕。


    10月21日,“中西方写意精神的比较兼谈中国写意油画”仰山论坛在书画频道艺术交流中心举行。湖南美术家协会名誉副主席邓平祥、天津美术学院造型学院原副院长孙建平、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辉、北京当代中国写意油画研究院秘书长张晋、中国国家画院创作研究部副主任赵培智、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孙纲、北京画院专业画家李江峰齐聚一堂坐而论道,一起交流探讨中西方写意精神的异同,以及中国写意油画的发展历程。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