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文化和旅游部执行局领导,莅临中国书画院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25 14:19:44 来源:中国书画院

    3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执行局局长尚玉祥、前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清朗等一行人员,莅临中国书画院参观指导。

    中国书画院张院长、秘书长等陪同参观了书画院美术馆的最新展品,并向尚局长介绍了画院的背景、成立十余年来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

    尚局长对画院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并对画院未来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厚望。
 
1.jpg
 
2.jpg
(左)中国书画院张锦润院长、(中)文旅部执法局尚玉祥局长、(右)前文旅部发展中心刘清朗副主任
 
3.jpg
 
4.jpg
(左)中国书画院张锦润院长、(右)文旅部执法局尚玉祥局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