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展览篇】天道酬勤 志在超越——中国书画院梁志超工笔重彩画精品展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25 14:27:47 来源:中国书画院

15.png

 

    2023年12月23日,“天道酬勤 志在超越”——中国书画院梁志超工笔重彩画精品展在中国书画院隆重举办。

 

    梁志超老师作为中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院工笔重彩画研究院院长,其作品不管是从技法、美观,还是收藏价值上都非常之高,吸引了众多人士参观,目前已有多幅作品与藏家结缘。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一次次相遇,一次次成功,中国书画院用实力证明了其在传统书画艺术领域的重要地位。我们欢迎更多的人士加入我们,秉承“弘扬中国文化  构建文化中国"的宗旨,为传承中国书画艺术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