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在光影世界里探索你——当“梵高迷”走近梵高 时间:2023-05-04 18:10:37 来源:中国书画院

微信图片_20210906121905.jpg

 

    "走进"梵高,通过艺术、灯光、音乐、动感和想象力唤起他丰盈的情感和内心。2023年5月1日,唐山都市宝贝美术教育带领一批朝气蓬勃的孩子参观中国书画院《永远的梵高》大型数字光影展,孩子置身于声光电一体、360度环绕的光影展中,敞开心扉去体会梵高大胆的色彩与浓烈的笔触,自由的感受这种超越边界的艺术,穿越时空,致敬经典,对话梵高!


1.jpg
 
2.jpg
 
2.jpg

    展厅不仅有梵高数字光影展,还配置光影娱乐区,通过光影数字技术可以将孩子们的作品投放在屏幕上,并且可以进行互动,增添了观影的趣味性。

5.jpg
 
6.jpg

    当我画一个太阳,我希望人们感觉它在以惊人的速度旋转,正在发出骇人的光热巨浪。——梵高

7.jpg

    当我画一片麦田,我希望人们感觉到麦子正朝着它们最后的成熟和绽放努力。——梵高

7.1.jpg

    传奇的荷兰画家文森特·梵高(1853-1890)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伟大和最受喜爱的艺术家之一。作为一位后印象派画家,其作品以其美丽、情感和色彩而闻名,在20世纪的艺术中极具影响力。

    其留下的作品不仅漂亮还充满了神秘色彩,也有很多值得孩子们学习的地方。

8.jpg
 
9.jpg

    通过现场观展学习之后,孩子们开始对梵高的作品进行临摹创作。

10.jpg
 
11.jpg

    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临摹的作品。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活动圆满结束,孩子们集体在中国书画院合影留念。
 
16.jpg
 
17.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