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穿越时空对话天才梵高一一数字光影展迎来清华附小亲子活动 时间:2023-04-18 08:31:31 来源:中国书画院

    你可能见过静谧而渗透强烈感情的《星夜》,你也可能见过色彩鲜艳反映现实生活的浮世绘;但是,你见过用光影做画笔,用音乐做衬托,用两者元素将你包围的展览吗?

 

17.jpg
 
    2023年4月15日,中国书画院《永远的梵高》大型数字光影展迎来的清华附小亲子活动,孩子与家长们置身于声光电一体、360度环绕的光影展中,敞开心扉去体会梵高的艺术与精神世界,自由的感受这种超越边界的艺术,穿越时空,致敬经典,对话梵高!

1.jpg

    这将是一次颠覆传统观展理念的独特体验,穿梭时空,踏上梵高的旅程,到访阿尔勒、圣雷米、以及奥维尔,那些他在其中创作大部分不朽杰作的地方。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家长与孩子们沉浸于声光艺术当中,感受梵高艺术经典。

8.jpg

    强迫性的激情,使梵高一遍又一遍地画着壮丽的向日葵,不知疲倦。向日葵是他的骄傲、他的热情,象征着生命的永存。当你看到向日葵,你的内心是否也会和梵高一样触动?

9.jpg
 
10.jpg

    漫步在阿尔勒的街头巷尾,蓝色的星空、黑黝黝的房舍阴影,屋子里面透露的温暖灯光,如宝石般闪烁的星星,梵高的星月夜并没有黑夜的压迫感,反而多了几分和谐欢畅与神秘,那时他的心情一定是自由快乐的。
 
12.jpg
 
13.jpg

    中国书画院不仅打造了《永远的梵高》大型数字光影展,还保留着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孩子们欣赏完油画的抽象之后,还可以在国画厅里面与传统书画艺术的意象深入接触。

14.jpg
 
15.jpg
 
16.jpg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动手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孩子们室内观看学习之后,还可以在梵高主题小院里面进行自己的涂鸦创作,绘出自己眼中的世界。

18.jpg

    中国书画院《永远的梵高》大型数字光影展——清华附小亲子活动圆满结束。

在线购票通道↓
e2ef1d66e4ab024a552aeec45ccf064.jpg
《永远的梵高》 沉浸式光影大展
北京重磅新展
火遍欧美的梵高光影大展来袭!
营业时间:周二至周日10:00-18:00
地点:中国书画院
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9-1号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