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为祖国乡村立转”中国肌彩画大师李丰田艺术终身成就展 时间:2021-11-02 08:34:50 来源:

    展览时间:2021-10-24 - 2021-10-24

    展览城市:安徽 - 合肥
    展览机构:久留米美术馆
    展览地址:安徽省合肥市环城东路6号
    主办单位:河北省美术家协会
    承办单位:安徽儒意文化 安徽品今书画院 安徽墨韵文化 国际文化 安徽盛世文化
    参展人员:李丰田
    展览备注:媒体支持:雅昌艺术网、搜狐网、中国美术家网、今日头条、中国财经新闻、一点资讯、网易网、中国头条在线、21世纪经济网、中新在线
    展览介绍:
 
    李丰田的水墨画是富有诗情画意的作品,形成了独特的风格。从客观显示生活的“物”中发掘艺术家的“我”,作为审美主体的“我”是很重要的。如果画家作品中没有“我”的体现,那么他就很难成为具有鲜明艺术个性的画家。事物共性与个性相互依赖,当地区性之艺术个性获致丰富与发展,中华民族艺术方可获致,艺术共性之壮大与繁荣基于此进入世界之良好愿望不致落空。
 
截图20211102083305.png
 
截图20211102083336.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