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问心朝山”郭文杰作品展 时间:2021-10-19 11:47:36 来源:

    展览时间:2021-10-11 - 2021-10-13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中国美术报》艺术中心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54号
    策 展 人:殷艺祯
    学术主持:王平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报》社
    承办单位:中科投资有限公司 江海汇(山东)控股集团
    协办单位:《艺术追踪》杂志 《美术天地》杂志
    参展人员:郭文杰
    学术支持:山东省美术家协会、李可染画院青年画院
    展览备注:支持单位: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二院二十三所、北京俐君影视工作室有限公司、美国DCS影业(中国)筹备处、上海裕增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盈昌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百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哈尔滨佳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峰涛大自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狮王陶瓷有限公司、 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天启控股(山东)有限公司、 淄博威廉卡曼家居有限公司、 徐州诺曼底音乐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汇诚能源有限公司 
    展览介绍:
  
    以青春之艺术,创造艺术之青春。发现青年艺术,助力新生代艺术家的成长,一直是《中国美术报》所坚持的。郭文杰便进入到了我们的视线之中。与当下许多青年艺术家一样,文杰走了一条正统美术教育之路,从南到北,先后师从张伟平、孔令伟、卢禹舜等诸先生;但与当下大多青年艺术家不同的是,文杰更“传统”,更注重对“经典”的反复释读,始终坚守在汲古润今、博采众长的道路上。“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读万卷古文经典、写尽南北青山绿水的文杰,一路走来,一路摸索,以“问心朝山”的坚守,持续着自身的艺术理想和追求。无疑,文杰是勤奋的,也是成功的。所以文杰的山水,有历史,也有时代;有温柔,也有敦厚;有思考,更有力量。这不得不令我们欣喜,一个真诚的、积极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有志美术家正在振起,正在积蓄着力量!
 
微信截图_20211019115030.png
 
微信截图_20211019115052.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