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乐山乐水”孙小东师生山水画作品邀请展 时间:2021-08-05 08:18:18 来源:

    展览时间:2021-08-01 - 2021-08-03

    开幕时间:2021-08-01 10:00
    展览城市:河北 - 秦皇岛
    展览机构:秦皇岛市收藏艺术馆
    展览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自然家园东北侧约160米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秦皇岛市书画院 秦皇岛市美术家协会 秦皇岛市收藏艺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京点国际文化传媒
    展览备注:参展艺术家:孙小东、颜士恒、张丹、王怀娟、耿兰兰、赵生锋、蒋超、曹文统、孙玄墨、梁世传、刘佩萍、许艳凤、莫云晓、段静媛、王晓涵、李春华、潘金辰、石立新、邓阿玲、张梓欣、赵雪莉、冯丁、谢倩茹、张帅
    展览介绍:
 
    研究与讨论文化的传承与延续是个极为古老且现实的命题。它的整体过程会经历各种曲折变化、自然侵蚀、社会变革、思维转换、意识形态、技术材质、生活态度等种种因素的影响。每个时代所回答和应对这一问题的角度与高度不同,便会产生不同的样貌和态势。在我们脚下的这片土地上生发与成长起来的文化追问与特质是顽强与坚韧生命力的写照,也是人类自发的精神渴望与追求和百折不挠的产物。

    中国山水画是中华民族独有的绘画艺术,它体现着民族精神与智慧,是中国哲学与人文的完美结合,是中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具体展现,也是老祖宗留给后人的艺术宝库,是值得我们顶礼与敬畏的精神财富和文化力量,更值得我们传承与发扬。

    我们很幸运,选择了山水作为毕生的追求,也很幸福,在这条道路上遇到诸多先贤哲师,是他们把我们带入了这个神奇又现实的理想世界,一个吉祥又快乐的精神家园,我们无所顾忌地驰骋翱翔。
  
    孙小东先生自2007年起,开始授业硕士研究生,至今已有十五年,其中包括已经毕业到各个岗位的学生和如今在读的学生共有29位。幸运和幸福使得众位同门都在继续着自己绘画艺术的探索,砥砺前行着。这次,大家能齐聚秦皇岛,是每位同门的共同愿望,也是孙先生与众位同门第一次齐聚,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展示这些年来各自的思考、探索,发展与追问,甚至是迷惑与彷徨。
 
e98bf3a0182d7d010bec0c22152ef4d.png
 
6f03388e92eb2ae36df6b8d6e4a84e2.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