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1届油画版画五人联展 时间:2021-06-03 08:22:57 来源:

    展览时间:2021-05-31 - 2021-06-02

    展览城市:云南 - 玉溪
    展览机构: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馆
    展览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凤凰路134号
    展览备注:展览地址:玉溪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美术馆2楼
    展览介绍:
 
    按理梁老师已作前言,不屑再语,但离别之际,总想给我心爱的三个女徒弟写上两句以作留念,昨晚便主动请缨,匆匆分表述之。展览五条人中咱们油画有三条:

    第一条人李玲,生性聪惠,咏絮之才,在古代画像、石画像、砖与璧画中吸取灵感,游刃于具象与抽象之间,画面形色散逸,扑朔迷离,这无疑就是她作品中动人心弦之魅力。

    第二条人邱鹭玲,呆萌乖巧,典型咱四川小妞,二年级就初露锋芒,水彩起家,画风古朴通透,精微细腻,童趣天然,将一记忆中的旧器画出温度与质感,愿回川后继续坚持从艺之路,不然实属可惜。

    第三条人李章梅,腼腆内秀,小小个子充满能量,绝对的人狠话不多,同一张画能反反复复从八开到全开画上好几遍。画风饱满温润,冷静克制,将日常之场景抽象化与秩序化。

    另外二条人不熟悉便不勉强多言。道由白云尽,春与青溪长。就此祝五条人展览成功,前途似锦!
 
50f17f2539abfdf626ff434a3523dab.png
 
100607089d54103446f817ff3a8fe7e.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