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美好合肥·圆梦小康” 时间:2020-07-21 08:36:48 来源:

    展览时间:2020-07-05 - 2020-07-19

    开幕时间:2020-07-05 10:00:00
    展览城市:安徽 - 合肥
    展览机构:城隍庙艺术展览馆
    展览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城隍庙
    策 展 人:葛涛
    主办单位:合肥市美术家协会 安徽省中国画学会
    承办单位:安徽清国清城集团 城隍庙艺术展览馆
    协办单位:合肥物业管理协会 安徽省家政服务行业促进会
    支持单位:合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展览介绍: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先进入物和典型事迹,展现合肥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展示城市环境面貌、农村生态宜居、乡风文明建设的生动图景,合肥市美术家协会组织部分骨干人员进行精心创作,以“美好合肥”为主题,用中国画的创作形式再现合肥“三国故地,包拯家乡”的厚重历史和“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建设成就。
 
    合肥是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双节点城市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师法自然,才能领悟自然界这亦诗亦画的生动;王希孟,游走百川,才有了《千里江山图》里的祖国大好河山。当代的艺术家们,只有深入生活,走进基层,才能够创作出让老百姓喜闻乐见的作品。
 
    本次展览也是画家们深悟自然后用手中的画笔描绘近年来合肥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讴歌近年来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诠释时代生活之美,充分体现了美术工作者积极参与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
 
微信图片_20200721083743.png
 
微信图片_20200721083745.pn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