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丹青抒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覃志刚书画作品展在山西太原举行 时间:2019-10-17 10:07:03 来源:

 

    10月14日,由山西省文联、山西省中国画学会、山西省美术家协会、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等单位主办,复兴之路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山西东辉集团承办的“丹青抒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覃志刚书画作品展”在太原美术馆举行。北京、山西等地有关方面领导及两地美术机构代表、艺术家代表,社会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览是覃志刚首次在山西举办的书画作品展,共展出150余件作品,尺幅多为丈六、丈二、八尺巨幅作品,气势恢宏、墨色苍润、意境高远。

    覃志刚,现任全国政协书画室副主任,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西泠印社顾问、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此次展览的作品借古以开今,用传统程式,不拘法度,别开生面,寄托新意,以丰富的内容,坚实的笔墨修养,表达了对祖国锦绣河山的满腔热情和对伟大时代的致敬。

    覃志刚曾多次前往太行山区写生采风,创作出《太行雄风》、《太行雄姿》、《太行清晖》、《太行烟云》等一系列反映和感悟太行精神的画作,以实际行动弘扬、践行太行精神,传播时代正能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