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涌·现”周巧云个展 时间:2019-10-10 09:20:18 来源:

    展览时间:2019-10-05 - 2019-10-07

    开幕时间:2019-10-05 15:30
    展览城市:北京 - 北京
    展览机构:上苑艺术馆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策 展 人:牟俊
    学术主持:王春辰
    主办单位:北京上苑艺术馆
    协办单位: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
    参展人员:周巧云
    展览介绍:
 
    我们身处在后人类语境下表象被撕裂的时代,一切关乎人类存在的指向似乎都已经不再明确,社会、科技、性别已经不再重要。在我们皮囊之下涌现着近乎魔幻的痛苦之感。伤痕不再是社会或者群体性的感受,而是关乎自我存在的痕迹。就像拉图尔所说的“我们从未现代过”一样,我们也从未人类过,我们天生就是血肉模糊的有机体,却与机械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涌”和“现”在艺术家本次展览中,是两个并列的动词,它们各自展现的关于艺术家周巧云在自我艺术上地探索和自我生命延续地过程中的追思。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