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春华秋实七人花鸟国画精品展开幕 时间:2015-01-19 08:44:51 来源:

春华秋实七人花鸟国画精品展在融宝汇美术馆隆重开幕春华秋实七人花鸟国画精品展在融宝汇美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琉璃厂在线

  琉璃厂在线讯:2015年1月15日下午3点,由融宝汇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融宝汇美术馆、琉璃厂在线(Artoto.net)承办的走进琉璃厂情系融宝汇——春华秋实七人花鸟国画精品展在融宝汇美术馆隆重开幕。展览展出了顾光明,何二民,刘鸿洲,栾良才,孙建东,曾景祥,张碧伟七位艺术家60幅近期创作成果的缩影。

  融宝汇美术馆不定期举办主题展览,不断提高签约合作艺术家的影响力,全面提升艺术家艺术作品的学术价值和市场价值是融宝汇美术馆主办方专为艺术家打造的服务计划。推广合作艺术家、迈出交流步履系列规划的又一步伐。   

  出席此次展览的嘉宾有清华美院吴强教授,京聚酒业董事长黄总,山东东信董事长王全龙,山东太平洋光纤董事长高宪武,著名画家曾醉,世界文化联合会会长续炳义。新浪收藏、雅昌艺术网、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美术家网。搜藏网等多家媒体给于大力支持。

  本次展览秉承弘扬百年琉璃厂传统文化   为艺术家搭建品牌推广互动平台,以优秀的企业文化、有竞争力和激励机制的报酬模式,组建一支有志于书画经纪事业的人才队伍,以完善的培训系统为支持,提供广阔的书画经纪人发展空间和成长的平台,达到经纪人与公司共赢的团队合作模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