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大家之路: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将开幕 时间:2014-11-04 08:31:24 来源:

 

 

 
李宝林作品 《高原人家》 180×97CM李宝林作品 《高原人家》 180×97CM叶毓中作品 《明月松间照》 136X68CM叶毓中作品 《明月松间照》 136X68CM范扬作品 《山中无一事 煮茶待客来》 41cm x 56cm范扬作品 《山中无一事 煮茶待客来》 41cm x 56cm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 河山画会主办的“大家之路——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即将于2014年11月17日上午十时在北京荣宝斋大厦展厅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李宝林、叶毓中、范扬、田黎明、杨晓阳、卢禹舜六位名家的精品力作。
田黎明作品 《都市女孩》 79.4X46.2CM田黎明作品 《都市女孩》 79.4X46.2CM
  “大家之路——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是一个丰富而盛大的展览,参展艺术家代表了中国当代艺术的最高水平,不仅是一场视觉的享受,也是一次美术学术性的饕餮盛宴,本次展览将在有限的空间内,铺展出艺术的奇观,一次短暂的观赏,将开启一段十分有意义的经典艺术旅程。
杨晓阳作品 《生生不息》 68.5×179.5cm杨晓阳作品 《生生不息》 68.5×179.5cm
  策展人郑满林先生介绍说,此次展览的六位艺术家李宝林、叶毓中、范扬、田黎明、杨晓阳、卢禹舜在当今国画发展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他们承接传统进驻现代,在热爱与吸收传统的同时又以开放的探索精神和坚韧的群体力量推动和拓展国画在当代的发展。在国际国内文化大格局中,他们辛勤探寻富有自己个性的艺术语言。他们创新的途径各不相同,他们的绘画风格独特,在国内美术界具有强烈的代表性。他们无不虔敬地尊重传统,又不为既定的规范所捆绑;他们尊重自然,又不拘泥于写生,而努力表现胸中“丘壑”。他们责无旁贷地成为了中国国画艺术的中坚,担当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背负着振兴民族文化的使命。
卢禹舜作品 《天地大美 心驰神往 笔遂墨顺5 》 136x68CM卢禹舜作品 《天地大美 心驰神往 笔遂墨顺5 》 136x68CM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