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览活动
新闻中心
展览活动
368美术馆名家书画作品展将于11月9号开展 时间:2014-11-05 11:56:20 来源:

 

 

 
368美术馆内部一览368美术馆内部一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展示我省我市书画艺术创作整体水平,促进我省我市书画艺术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各级领导及书画家的大力支持,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368美术馆名家书画作品陈列展”将于2014年11月9号正式开展。本次展览汇集了全国各地40位书画名家的近200件艺术精品,境界清新,格调高雅,具有较高的思想价值和艺术价值,旨在以展览为依托,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学术交流活动,共同打造一个书画创作者交流、展示的平台,建立长效的学术交流与推广机制,发掘、培养和扶植优秀的书画创作人才,推动中国书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
  “368美术馆名家书画作品陈列展”是368美术馆、大众文化艺术网及山东可林奇文化艺术创意园共同打造的中国画都艺术品展示交流销售高端品牌,主要推介中国当代中青年书画名家,长期陈列当代书画精品,展览以不定期更换的方式循环陈列,作者也可随时更换最新得意作品。
  368美术馆是目前潍坊市档次较高的一座高层次美术展馆之一,场馆面积1300平米,有效展线200余米,坐落于潍坊市东风西街368号(与向阳路路口东南角)12343民生服务大厅三楼,地处潍坊市中心地带,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开展同时将举办“茶香墨韵”--潍坊书画名家大型笔会,诚邀各位书画家积极参与,本次笔会同时得到了潍坊华诚茶庄的大力支持。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