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书画云小程序:书画艺术品与科技相结合的探索 时间:2023-04-25 07:53:29 来源:中国书画院

    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行业都在探索与互联网的结合,每个传统行业都在寻求将生意搬到互联网上进行重塑,书画艺术品也在进行相应的探索。以书画云小程序为代表的一批书画艺术品与科技相结合的平台涌现,也是顺应了市场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424165541.jpg
书画云小程序界面

    书画艺术品上线销售,目前也面临着不少的问题,其中比较突出的就是真品的保证和信任感的建立。

54.jpg

    1、真品的保证:平台需要依托专业的机构,作品需要通过专业的团队甄选和鉴别,保证藏品有收藏的价值。普通老百姓的购买更多的是基于自身的需求,作品不求贵,但求真。

20.jpg

    2、信任感的建立:书画云采用的方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大家购买字画时,如果购买的作品价值比较高,或者购买的量比较大,完全可以采用线下交流的方式进行交易,安全有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24165540.jpg

    随着现在消费者的习惯改变,通过网上平台购置字画作品的爱好者也越来越多。通过科技进一步缩短消费者和艺术作品之间的距离,也是艺术从业者共同的期望。欢迎您登录书画云小程序,欣赏名家字画,与我们互动交流。

书画云小程序登录方法:
1、在微信中搜索“书画云”,选择书画云小程序进入;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e2ef1d66e4ab024a552aeec45ccf064.jpg

线下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魏永路9-1号(中国书画院)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