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中越文化交流执行计划在河内签署 时间:2015-07-23 10:13:02 来源:

       7月16日,中国文化部副部长丁伟同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副部长黄永爱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和越南副总理阮春福的见证下,在河内总理府签署了2016-2018年中越两国文化交流执行计划,为今后三年的双边文化交流进行了规划。
  7月18日,张高丽在越共中央对外部副部长范春山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中联部部长、全国友协副主席王家瑞,中国对外友好协会主席李小林的陪同下,亲切会见了越中友好人士的代表。原越南空军司令陈亨畅谈了在华受训8年间同中国战友结下的深厚友谊,越中友协副主席原驻华大使裴鸿福回忆了在任大使期间,中越两国确立了“四好精神”和“十六字方针”,中国援建项目中越友谊宫管理人员赴华留学生黄香璃汇报了留学中国的往事及致力于中越友好的决心。
  友好会见结束后,张高丽在李小林和武春鸿的陪同下参观了《胡志明与中越关系》大型图片展。丁伟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