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聚焦
新闻中心
行业聚焦
雒树刚会见毛里求斯文化部部长 时间:2015-07-13 14:44:47 来源:文化部

    6月30日,文化部部长雒树刚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毛里求斯文化部部长桑塔拉姆·巴布一行,共同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毛里求斯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合作协定2015至2017年执行计划》。

    雒树刚在会见中高度评价中毛两国在中非合作论坛各项行动计划和两国文化协定执行计划框架下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建议双方以即将签署的新一轮文化协定执行计划为指导,以对非文化工作部省合作机制为依托,以“欢乐春节”“中非文化聚焦”“中非文化合作伙伴计划”“中非文化人士互访计划”等品牌项目为支撑,继续推动两国文化关系在多渠道、多层次和多形式的局面下持续发展。

    桑塔拉姆·巴布感谢中国文化部对他此行的热情接待。他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毛文化关系的发展成果,感谢两国政府和文化主管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他赞同雒树刚对发展中毛文化关系的看法和建议,希望在任内与中方密切合作,将中毛文化关系推向更高的水平。

    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文化部外联局局长谢金英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桑塔拉姆·巴布一行应中国文化部邀请于6月28日至7月3日访华。其间还会见了中国文联有关领导。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