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视频宣传
新闻中心
视频宣传
书法家陈旺 时间:2014-05-22 09:46:44 来源:

 

 

   陈旺书法艺术简介 
   陈旺先生从小在大学工作父亲的熏陶下,自幼热爱书法艺术。他不论是在大学校园还是在部队军营,特别是在政府机关,长期从事文化宣传工作再忙再累不忘学习书法艺术。 近几年曾兼任:社会保障报书画专版总策划、陕西文化与艺术杂志社书画艺术总策划、华西大学科书法座客教授等职。
   现为:西安市书法协会会员、西安市文史研究院书法研究员、陕西省农民画协会会员及常务副秘书长、陕西省省直机关书画协会会员、农业部中小企业研究院研究员、国家高级策划师。 本人作品先后被报纸杂志网络刊登,并多次在国家、省、市举办的书画活动中获奖并书画作品被台湾、香港、韩国友人收藏收藏。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