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活动篇】《壮游天下.江山如画—许洪涛个人精品油画展》,在中国书画院隆重举办 时间:2023-11-26 09:35:19 来源:中国书画院

1.jpg

 

2.jpg

 

    2023年11月25日,壮游天下.江山如画—许洪涛个人精品油画展在中国书画院隆重举办,到场嘉宾众多,各大媒体纷纷来袭。


    著名艺术市场专家刘尚勇老师与众多业内知名人士纷纷上台发言表示祝贺,并对许洪涛老师的作品给予赞赏。

3.jpg
 
4.jpg
 
5.jpg
 
6.jpg

    许洪涛老师师出名门、师从央美油画三巨头,是当代学院派油画领军人物,六次在油画圣地法国巴黎举办个人画展,入选国家重大题材主题性美术创作项目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四次入选美术界最高赛事——全国美展与全军美展。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此次活动在中国书画院圆满举行,中国书画院作为传统书画艺术的传承者,在弘扬中国文化,构建文化中国的道路又前进一步,今后也将为此目标更加努力。也欢迎全国各地的书画家及收藏家加入我们~

    有意向加入我们的朋友可以私信小编~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