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画院动态
新闻中心
画院动态
【展览篇】“画眼春秋”杨必位艺术成就展在中国书画院举办 时间:2023-07-10 19:33:22 来源:中国书画院

1.jpg

 

    2023年7月8日,“画眼春秋”杨必位艺术成就展在中国书画院举办。此次画展展出杨必位老师进百余幅精品,吸引了众多藏家。

 

3.jpg

 

    杨必位:一位学者型的山水画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书画艺术院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庆创作中心常务副主任,重庆中国画学会副会长,90年代他曾授予“文联”颁发的“中国画坛百杰画家”的称号。
 
    他是一位勤奋思考的人!
 
    也是一位勤奋的实践者!
 
    他是一位渗透着“巴山云雨”气质的山水画家,但他又喜欢北国的大山大水。他的山水画具有诗性的特征,又具有北国风光的那种苍茫情怀!他始终在不断探索山水画的新空间。
 
2.jpg
 
7.jpg
 
8.jpg
 
9.jpg
 
5.jpg
 
6.jpg
 
10.jpg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