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收藏/鉴赏/拍卖 > 收藏
收藏/鉴赏/拍卖
收藏

il2f-fxpmypf3113398.jpg
  阎肃先生

  他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却始终称自己是一个兵;他的作品赫赫有名,却坚持到基层寻找创作灵感;他是一位老者,却甘愿向年轻人学习新鲜的知识;他是一位大师,但在工作中却只是一名创作员;他完全有资格停下来休息,但就在生病前夕还在国家的大型活动一线工作。他称得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他,就是阎肃,一个创作了上千部作品的老艺术家,2016年2月12日长眠于北京。

  老人家的作品太多了,他的音乐作品脍炙人口,广泛传唱于人民群众之间;他的语言类舞台作品也牢牢地扎根于人民心中,常看常新,常看常乐。

  关于这些作品想必大家已经在其他渠道获知,在此,子正君想为大家展示一下老人的书法作品。从中可以看出他的“一片丹心”。
.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