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名家推荐
艺术家专区
名家推荐

1.jpg    余丁,艺术史博士、副教授。1989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2002年开始参与筹备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专业,2004年获美国亚洲文化协会优秀艺术人才奖,赴美国考察艺术管理教育,参加当年在美国达拉斯举办的国际艺术管理教育年会(AAAE),成为中国唯一加入该国际组织的会员。2006年再次赴美,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艺术管理系任访问教授,参加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的国际艺术管理教育年会(AAAE)并做主题演讲。与此同时,他致力于推动中国艺术管理教育的发展,积极倡导并筹备召开了"首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年会",并负责"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 "的筹备工作。现为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艺术管理学系主任、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教育部"面向21世纪新学科建设"艺术管理学科研项目负责人、文化部艺术科学国家课题"西方艺术管理学研究"项目负责人、教育部"十一五规划"教材《艺术管理学原理》主编、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现为中国书画院美术理论院副院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