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名家推荐
艺术家专区
名家推荐

    景玉书,男,1940年生,北京电影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获“国务院颁发的有突出贡献的专家”称号。

[s]11.jpg    1960年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毕业。

    1967年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
    1973年随《中华人民共和国美术作品展》赴欧洲考察访问。
    1991—1992年,2000年两次赴法国及欧洲十多个国家进行艺术考察。
    曾参加深圳及美国佛罗里达州的“锦绣中华”微缩景观的筹建工作并担任艺术指导。
    1964年开始参加国家级和国际性美展。1987年以来先后在河北、法国巴黎、马赛、北京《中国美术馆》、中国台北、举办个人画展。还在国内,法国,美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参加联展。一些作品为《中国美术馆》、《北京市美协》、法国《巴黎国际艺术城》、《巴黎蔷薇艺术中心》等艺术机构或个人收藏。油画《八月微风》、《安详》、《红石榴》等作品均在国内大展中获奖。油画《西藏鼓手》在《法国嘎纳第28届蔚蓝海岸国际美术作品大奖赛》上获奖。出版有《景玉书油画》。  

   

    现为中国书画院油画院秘书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