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名家推荐
艺术家专区
名家推荐

91ef76c6a7efce1b2c9821a7af51f3deb48f6528.jpg    杨永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在祖父及父亲指导下学习书法。1975年起,拜欧阳中石先生为师,在先生教导下,在深入学习有关书法理论的同时,循序渐进临习了历代名家不同风格的字帖。在学习过程中,体会到中国书法艺术的博大精深!通过学习认识到,只有在学习,继承,领悟的基础上才能创作出有时代风貌的书法作品。在临习《兰亭叙》等诸字帖中不断领略中国书法的陶冶情操,净化心灵的无穷魅力。 多年来的学习,加深了对书法理论的理解,为艺术修养的进取奠定了基础。在主攻行草书学习中,注重法度。作字力求静中有动,清秀明快。

 

    现为中国书画院荣誉院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