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周一至周五9:00-17:00)
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家专区 > 名家推荐
艺术家专区
名家推荐

/    张作龙,1956年11月出生,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创作员,国家人事部一级艺术委员,中国新闻国际出版社书画院理事,中国和合画院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人事部授予“著名书法家”称号.自幼喜爱书法,工作后研习大量碑帖,如王羲之的《兰亭序》、李北海的《麓山寺碑》、米襄阳的《梅花赋》、文征明的《前赤壁赋》、赵子昂《洛神赋》等。并深得欧阳中石杨再春先生的赏识和指教。书法作品多次参加全国大展并获奖。先后在乌鲁木齐、伊犁、北京军事博物馆举办个人书法展览,个人作品及艺术传略被多家媒体宣传报导并入编多部典籍,其书法作品被国家博物馆单位等多次收藏。

 

    现为中国书画院书法院副院长。

点击扫码关注

2013 版权所有 © 书画院单位门户网站 京ICP备19008551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602005350号